:::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關懷慰問打工遭雇主虐待少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15
|
瀏覽人數: 52人
  一名未成年羅姓少年(小羅)自幼父親便過世,與母親2人相依為命,為了減少母親的經濟重擔,努力打工賺錢,卻遭惡質雇主殘忍虐待。彰化縣長王惠美獲悉後指示警察局全力偵辦、社會處前往訪視關心小羅現況並提供協助,目前全案已由彰化地檢署偵查中。 
  王縣長指示縣府團隊協助小羅申請物資、救助金等,部分縣民響應縣長愛心,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透過本府社會救助金專戶踴躍捐款。王縣長於5月15日前往小羅家中慰問,並帶來縣府的捐助與民眾的心意,更是挑選了勵志書籍,鼓勵小羅正向迎接未來,並請社會處持續協助小羅心理重建及重返學校之願望。 
  針對本次打工遭虐事件,彰化縣長王惠美呼籲,任何人均應尊重每個人的身體自主權,絕不能以勞雇關係、權勢、輩分、社經地位等身份對他人施以不法侵害。民眾如有立即的危險請撥打110,適時的狀況請撥打11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