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婦女福利權益宣導活動「2020~女人心視野」倡導性別平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5/30
|
瀏覽人數: 87人
  由彰化縣政府指導,彰化縣溪湖鎮婦女會主辦,社團法人台灣松齡照護關懷協會承辦,於30日上午在溪湖鎮老人文康中心辦理「2020~女人心視野」婦女福利權益宣導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溪湖鎮婦女會理事長陳玉姬議員、溪湖鎮長黃瑞珠等人與會,活動因應疫情進行防疫宣導,並倡導性別平等,期望能提升在地社區與參與人員之性別意識。 
  活動除邀請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進行防疫宣導及癌症防治-癌症篩檢外,另也集結婦女團體協力表演舞蹈、薩克斯風演奏、太鼓、及陶笛等,亦邀集三大婦女社團(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彰化縣埔心鄉青溪婦女協會、彰化縣溪湖鎮婦聯會)及知名企業以「響應倡導性別平權,提升婦女權益以促進性別平等」為概念,於活動結尾由婦女團體代表們宣誓建立性別平權,表示推動婦女權益工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彰化縣政府致力於推動性別平等及婦女福利政策的落實,不僅透過性別平等及婦女權益宣導提升本縣縣民性別平等意識、倡導婦女權益,亦結合本府各局處推展更多元創新之活動及政策,未來也希冀結合縣府及在地婦女團體資源,共同創造更友善多元的幸福城市。 
  與會貴賓還有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書記長顏文齊、溪湖鎮婦女會總幹事楊淑娟、溪湖鎮老人會長蔡光彥、明聖國小校長葉振彰、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