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來逛二手市集一起愛心做公益6/26(五) Women 38市集即將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18
|
瀏覽人數: 100人
  Women38市集是結合彰化縣內婦女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募集大眾家中用不到的物品,藉由市集的方式販售,使這些物品再次發揮其價值,透過這次活動的平台,傳達惜物愛物、彼此分享及互惠的精神,也增進婦女社會參與並培力婦女團體強化資源連結能力。 
  本活動販賣所得將捐助給「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作為建造伯立歐家園之用,未來將持續規畫協助其他社福單位,最終落實公益之目的。 
  配合彰化縣政府鹿港慶端陽系列活動,將於6/26(五)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在鹿港鎮公園三路與桂花巷藝術村路口舉行,並與彰化縣內婦女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共同義賣,歡迎大家呼朋引伴當天來逛二手市集一起愛心做公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