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返鄉縣政交流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0
|
瀏覽人數: 274人
世界彰化同鄉總會由徐慶松總會長帶領謝坤宗副總會長、施俊傑副總會長、印尼同鄉會趙煥森秘書長、該會理監事及全各縣市理事長總幹事等一行人80多位彰化鄉親返鄉,由彰化縣長王惠美、社會處王蘭心處長、林淑連參議接待鄉親。 
王惠美縣長表示:上周前往交通部拜會部長林佳龍,爭取中央給予彰化市鐵路高架化最大支持及補助,希望各位鄉親也對中央發聲,讓彰化能脫胎換骨,留住更多彰化人一起在地方努力。各位鄉親長久以來對於母縣縣政推動的協助及各項活動支持,像是上周六在台北的「夏日巨星紅白火龍果大賞農特產品」促銷推廣記者會,感謝總會長及來自全國各縣市鄉親好朋友的蒞臨,誠摯表達深深的謝意。 
王惠美縣長進一步向鄉親報告;彰化不僅是農業大縣,也是中小企業原鄉,為了鼓勵鄉親回鄉投資,我們積極推動二林精密機械產業園區開發計畫,希望能讓鄉親回到彰化投資、在地深耕。彰化縣各鄉鎮市都有自己的特產,縣府為了將優質農漁牧產品行銷出去,歡迎各位鄉親一起來行銷在母縣的農特產品。縣府團隊認真打拼,為彰化帶來嶄新的面貌,引領彰化脫胎換骨,不僅要努力讓縣民過得幸福,更要讓各位旅外的鄉親們以彰化為榮、以彰化為傲,實現「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目標。 
徐總會長會中表示;世界同鄉總會關懷著故鄉這片土地的一切,雖在外打拼多年,但對故鄉的關懷未曾停止,希望有機會能替自己的家鄉多盡一份心力,將更多的資源帶給故鄉,會中亦互贈紀念品、進行雙相溝通及交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