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訪視秀水鄉安溪社區重生 照顧關懷據點讓長輩們在地得到最好的照顧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22
|
瀏覽人數: 598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今(22)日上午至秀水鄉安溪社區活動中心訪視安溪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特地致贈米粉、食用油、肉品等為長者午餐加菜,秀水鄉長林英嘉、秀水鄉安溪社區發展協會張紘碩理事長、秀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徽彬、秀水鄉民代表蘇蕙蘭等人與會,王縣長感謝各界的力量共同促成安溪社區重生並設置關懷據點,包括公所施設硬體建設,王縣長並頒發感謝狀,感謝秀育企業贊助30萬元提供廚房修繕,秀水鄉民代表蘇蕙蘭贊助共餐3萬元,王縣長說,彰化縣社區關懷據點已增加至260個,且持續整建多處衛生所,以整合附設托嬰、日照與長照中心等福利,讓長輩們就地安養,在地得到最好的照顧。 
  王縣長說,停擺十多年的秀水鄉安溪社區,重新開始運作,現任理事長用心做事認真,並爭取設社區關懷據點,縣府會努力提供給鄉親更好的環境,若大家覺得來社區關懷據點相聚及中午用餐,可以很快樂日子過得更快,要呼朋引伴的前來一起用餐、活動、學習。 
  秀水鄉長林英嘉說,安溪社區於今年3月成立後,在張理事長及志工們的努力之下成立關懷據點、共餐、健康促進等活動,也感謝縣府的支持,關心地方長者用餐的問題,感謝代表會及地方仕紳的支持,讓長者可以活到老學到老。 
  秀水鄉安溪社區發展協會張紘碩理事長,也致詞感謝各級長官的支持,讓社區有更健全的活動空間提供長輩們來活動。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葉國雄、郭燕陵、楊妙月、秀水鄉代表會主席蔣憲忠、副主席鄭倫杰、村長莊幸福、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