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陳鳳月督導榮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6/30
|
瀏覽人數: 54人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陳鳳月督導6月底屆齡退休,結束42年4個月的社工生涯,30日中午社會處王蘭心處長及保護服務科上百名社工齊聚保護服務科會議室,為資深前輩榮退祝福。 
  陳鳳月督導先後在雲林縣及彰化縣政府服務,這位資深社工見證社會工作從早期慈善義工的誤解發展到對社工專業化服務的認同,離別會上播放陳鳳月督導42年服務照片,回顧過往職場點點滴滴,屆齡退休讓她依依不捨。 
  離情依依,陳鳳月督導感性地勉勵後進社工~選擇所愛,愛已所選。再者,社工助人工作要愛人如己,同時要有化垃圾為黃金的本事,將服務過程吸收的負面情緒轉化為正向能量。 
  王蘭心處長感謝鳳月督導盡心盡力,奉獻一生寶貴的時間服務社會,期勉與會社工們不要自我設限,當責任來了做好準備,職場上不會有量身打造好的職務,要適應不同的挑戰,特別是新冠疫情過後所面臨的社會變遷,未來社會工作必須與時俱進,以滿足社會實際的需要。最後,歡送會就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劃下圓滿句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