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將於9/27在鹿港體育場登場 百元認購園遊券愛心助老一起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02
|
瀏覽人數: 290人
  由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八專區及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主辦,將於9/27(日)上午9時到下午14時在鹿港體育場舉辦「弘道愛心助老園遊會」,今(2)日上午在鹿港鎮公所前廣場舉辦宣傳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鹿港鎮長許志宏、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主委莊進慶、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八專區主席施議煌等人與會,活動當天將有好吃好喝又好玩的100個攤位、YOYO家族藝人唱跳同樂,還能購買園遊券、參加愛心摸彩。王縣長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以贊助經費、認養公益攤位或響應認購園遊券的方式一起助老,成為活動公益夥伴,募得收入將作為獨居弱勢失能長輩服務經費。  
  王縣長說,感謝弘道基金會長期致力於老人服務、看顧我們的長輩,這次活動在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莊主委號召下,有獅子會及許多民間企業共襄盛舉,弘道愛心助老園遊會邁入第五年,每年都辦得非常精采,園遊會要募集100個攤位,歡迎大家一起認養單位、認購園遊券,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讓長者有更好的養老環境。  
  王縣長表示,今年彰化65歲以上的長者邁入20萬人,到重陽敬老禮金發放時將邁入22萬人,超高齡社會即將來臨,如何讓長者有更好的照顧也是縣府致力努力的目標,縣府除了積極成立社區關懷據點之外,也籌措設立社福大樓整合日照與長照中心、育兒親子館,目前社區關懷據點已增加至260個,希望未來各村里都有一個關懷據點,讓長輩們能到社區活動、共餐、學習新事物。大家一起努力讓長者能夠在地安養、在地得到最好的照顧。 
  鹿港鎮長許志宏指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是個非常關心老人的團體,每年都會在鹿港體育場舉辦弘道愛心助老園遊會,鼓勵老人走到戶外、關心所有老人,跟老人是永遠站在同一陣線,只要老人有需要服務幫忙的,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就會予以幫助,本次園遊會非常盛大,有很多團體共襄盛舉,去年於鹿港體育場舉辦非常成功,歡迎大家邀請長輩共襄盛舉。 
  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主委莊進慶表示,他長期看到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幫助老人非常感動,所以挺身而出、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共同響應,謝謝委員會所有委員及社會人士的贊助。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將募集300萬的助老經費,幫助500位獨居弱勢失能長輩定期關懷訪視、送物資、陪伴就醫、聽力篩檢等等活動經費。園遊會當天由鹿港鎮公所提供鹿港體育場場地,讓今年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可以再次有很好的場地來募集100個公益攤位,弘道彰化助老委員會委員拋磚引玉率先認攤,期待更多愛心社團與企業響應做公益,捐款1萬元認養公益攤位或認購園遊券2萬元加入協辦單位,歡迎各界愛心響應認攤及認券,成為助老好朋友。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首次推出300元愛心套票,每組套票包含園遊券200元、童趣遊戲闖關卡、愛心撲滿小豬一隻、造型汽球兌換一只,歡迎民眾認購每張100元的園遊券或300元愛心套票,園遊會當天一起來鹿港體育場,共度美好時光同時一起助老。 
  今年度也邀請到鹿菁獅子會、彰化高中獅子會、區策顧問團副主席楊曜聰、彰化縣私立晨光幼兒園、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承辦單位,將助老服務化為行動,也讓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更添助力。 
  與會貴賓還有彰化縣議員黃俊源、凃淑媚、弘道助老委員第二副主委鐘瑩清、委員李正喜、楊奕強、范志禧、吳勝輝、獅子會秘書長柯金發、鹿菁獅子會長許阿琴、天后獅子會長林金玉、駐區陳培蘭、鹿興獅子會長黃柏堯、彰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彥傑、區策顧問團副主席楊曜聰、彰化縣私立晨光幼兒園長黃秀森、企業代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  
 
愛心專線:04-733158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