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09年度「家庭守護天使」家庭暴力防治暨兒少保護社區巡迴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7/07
|
瀏覽人數: 95人
  彰化縣109年度「家庭守護天使」家庭暴力防治暨兒少保護社區巡迴宣導今天上午來到芬園鄉嘉東社區,在嘉東社區劉理事長的廣邀之下,現場來了嘉東、嘉興及茄荖社區的民眾一起來參與今日的家庭暴力防治宣導活動,防暴宣講師王碧玉透過影片的探討並帶入家暴防治的議題,用互動式的方式向社區民眾宣導家庭暴力防治暨老人保護觀念。 
  在農村型態的社區內,仍有部分的民眾對家庭暴力議題保有傳統的觀念,透過這次的社區宣導,翻轉社區民眾對家庭暴力的迷思,也藉由講師與社區民眾互動式的宣導方式,讓正確的家庭暴力防治觀念深植人心。 
  家庭暴力需要社區居民發揮雞婆心,及時協助關懷,特別是社區老人家練好防暴功夫,急時撥打110,適時撥打113,一個人的力量也可以打造安全的社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