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20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久久慈善聯合演唱會 拋磚引玉集愛心做公益 邀請15家社福單位弱勢朋友看演唱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21
|
瀏覽人數: 243人
  彰化縣北斗尊安宮、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及北斗觀光產業促進會愛心滿滿!「2020齊心做公益 讓愛傳久久慈善聯合演唱會」記者會(21)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彰化縣長王惠美、北斗奠安宮主委陳在、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會長楊奕強、副會長葉繼元、北斗觀光產業促進會會長卓煜明、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執行長陳忠盛等人會,王縣長讚揚三個單位拋磚引玉集愛心促成演唱會,並邀請縣內15家社福單位弱勢民眾朋友,8/30在員林演藝廳欣賞精彩演唱會,王縣長說,謝謝北斗尊安宮、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及北斗觀光產業促進會的用心促成,集合15個慈善團體共同辦演唱會,也要謝謝陳理事長的用心,號召15個單位,目前善款募得213萬5300元,謝謝一起奉獻出愛心的民眾及企業團體。 
  王縣長說,我們都知道,社福單位在這波疫情真的都非常的辛苦,謝謝楊會長及卓前會長的用心,結合媽祖、奠安宮,把媽祖的精神發揚光大,不僅做愛心,又有好的表演可以看,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愛心人士,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他們繼續為弱勢朋友能夠做更多的服務。 
  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表示,他代表15家社福單位向王縣長表達感謝,謝謝王縣長長久以來一直關心身障團體機構在各種服務的需求上,縣長在第一時間最即時地給我們最大的支持與幫助,「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很遠」,我們要感謝縣長的團隊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也謝謝彰化縣北斗奠安宮、彰化縣北斗觀光產業促進會及彰化縣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守護社福單位,讓這次公益演唱會能順利舉辦。 
  本次活動集結各社福團體的力量,經費全數由承辦的彰化縣北斗奠安宮、彰化縣北斗觀光產業促進會及彰化縣北斗奠安慈善功德會支出,如此善舉,創造出非凡的價值及成果,值得推崇,也邀請大家一同來參與音樂饗宴、博杯活動,送愛心給弱勢家庭及身心障礙朋友。 
  演唱當天不僅能欣賞到精采演出,後續持加蓋戳章之演唱會門票,還可參加9月5日於彰化縣北斗奠安宮舉辦的「博杯」活動,活動中有19個獎項,獎品相當豐富,其中最大獎為北斗奠安宮典藏之絕版品-黃金印章(1組),等大家來拿喔。 
本次活動舉辦盛大,希望讓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能有更多關注與支持,一起為需要幫助的身心障礙者盡一份心力,把愛發酵,匯集所有善的力量,帶給社會正面能量,支持社福、成就大愛。 
  與會貴還有彰化縣議員白玉如、陳銌銌、吳韋達、温芝樺、社會處長王蘭心、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編舟計畫創辦人張婕、幸福學堂創會長紀慶堂、太玄道觀住持王坤銃、彰化家扶中心輔導主委紀淑玲、南興國小家長會長曾宗雄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