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柚見秋月滿幸福》 彰化縣身障朋友提前歡度中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19
|
瀏覽人數: 117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縣府團隊為讓彰化縣的身心障礙朋友歡度中秋佳節,鼓勵走出戶外、積極參與社會活動,委託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辦理於19日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柚見秋月滿幸福》109年度身心障礙者中秋節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到場提前與民同樂,王縣長說,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謝謝社團法人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承辦這次身心障礙者中秋節活動,讓大家互相聯誼,傾聽意見,同時現場也有身障朋友權益的相關宣導,讓他們知道自己權益與福利在哪裡,善用資源,好好運用,自給自足,為社會家庭奉獻,特別也感謝來自各界的善心人士,用心來力挺,出錢出力,千言萬語的感謝,謝謝他們付出越多,賺越多,賺到千千萬萬倍。 
  王縣長說,她上任之後,希望建立幸福宜居的好環境,這段時間來縣府也做了很多方案,希望身障朋友能得到最好的照顧,也感謝來自民間社會有很多善心朋友,展現愛心,讓彰化更好更美。 
  社會處表示,為現場在「政令宣導區」擺設各式宣導攤位,另設有髮型義剪、按摩紓壓等服務區,讓參與成員能藉此紓解壓力,活出健康與活力。活動當天現場也準備了柚子禮盒送給縣內身心障礙朋友品嚐,讓大家共度難忘的中秋佳節。 
  現場還有彰化縣脊髓損傷重建協會理事長白水源、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忠盛、社團法人彰化縣聾人協會理事長陳玉真、社團法人彰化縣肢體傷殘協進會理事長白喬聖、社團法人彰化縣康復之友協會理事長林惠生、社團法人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理事長林伶娟、社團法人彰化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蔣昌華、社團法人彰化縣視障者關懷協會理事長黃佳琳、社團法人彰化縣自閉者肯納家長協會理事長吳木鴻、社團法人彰化縣身心障礙者無障礙發展協會王銀瓶、社團法人彰化縣聲暉協進會理事長陳進豐、社團法人彰化縣小嶺頂愛啟兒關懷協會監事劉玫琪、身障聯誼會會長林月秋等身障團體,約有一千五百多人參加,還有各界貴賓前來共襄盛舉,包括彰化市長林世賢、員林市長游振雄、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台灣玻璃館董事長林肇雎、各社團會長等人,晚會盛況空前,相當熱鬧。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