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月圓人圓 慶中秋」榮民聯歡演唱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23
|
瀏覽人數: 74人
  彰化縣田中鎮的彰化榮民之家今(23)日下午舉辦109年「月圓人圓 慶中秋」榮民聯歡演唱會,王縣長前往同歡,並感謝彰化榮民之家的協助,還有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主辦,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承辦,員榮醫療體系、彰化縣薪傳協會等協辦單位,所有夥伴們,祝大家佳節愉快,並向所有榮民朋友們表達最高的敬意及謝意,沒有他們的付出,就沒有現在大家過好生活。 
  王縣長說,提醒滿65歲以上長者,彰化縣從10月5日起可免費施打流感及肺炎鏈球菌疫苗,照顧大家身體健康,縣府也推出「彰化振興三倍購」的抽獎活動,只要在年底前於彰化縣內消費滿500元,就可上網登錄參加抽獎。 
  員榮醫療體系副院長張賢鋒說,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未來將提供榮民與民眾更好的醫療服務。 
  彰化榮民之家主任指出,感謝王縣長縣府團隊的用心,王縣長一向非常關心彰化的榮民伯伯,所以今年的疫苗施打都替伯伯們準備好了,再次代表榮民向王縣長致謝。 
  本活動邀請彰化縣榮民長輩、榮服處同仁及眷屬、鄰近鄉里年長者一起參與,同時也邀請到楊燕妮、蘇霈、曾淑勤等實力派知名歌手,透過超強的陣容,以實際的行動來傳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鼓勵大家一起對榮民長輩表達愛與關懷,吸引更多人攜手做公益,看見彰化的美麗風情。 
與會人員還有田中鎮長洪麗娜、彰化榮民之家主任史浩誠、中視愛心基金會公益演唱會製作人梁俊華、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劉怡廷、員榮醫療體系副院長張賢鋒、彰化縣薪傳協會執行長劉允昌、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理事長楊昭雄、彰化縣國彰志工服務協會理事長吳臺花、田中鎮碧峰里里長蕭文忠以及各級民意代表、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