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楓康超市募集中秋月餅贈本縣弱勢家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9/30
|
瀏覽人數: 74人
為使弱勢家戶能有個溫馨的中秋佳節,彰化縣政府連結楓康超市溪湖店在佳節前夕募集月餅致贈給弱勢家戶,共有64位民眾參與共募集112盒中秋月餅,並在109年9月28日(一)捐贈給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中心社工也立刻將這份愛心在佳節前夕分送至民眾家中,受贈家戶也表達開心及感恩之意,透過月餅感受到暖暖的節日溫馨與熱鬧氣氛。 
彰化縣政府積極與各公私部門及企業合作,而楓康超市一直以來對於社福公益不遺餘力,回饋社會,在各個節慶期間皆發起募捐活動,縣府亦致贈感謝狀,感謝楓康超市帶動民眾善心持續循環讓愛傳遞出去,回饋給彰化在地鄉親,並且發揮企業傳愛的力量,為彰化的社會福利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感謝每一位共同響應捐贈活動的民眾,因為有您們的參與,讓弱勢家戶能在節日裡一同感受社會的溫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