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9年度全國績優志工暨績優志工團隊表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2/02
|
瀏覽人數: 143人
  衛生福利部為慶祝「國際志工日」,於12月2日下午在桃園展演中心,表揚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的金牌獎績優志工、全國績優志工團隊。本次彰化縣共12名志工獲獎,分別來自田尾鄉溪畔社區、埔鹽鄉廍子社區、彰化市婦女會、彰化縣文化局、彰化縣立福興國民中學、秀傳紀念醫院、秀和基金會、彰化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等9個運用單位;另3年一度的全國績優志工團隊選拔則由本縣社會福利類「財團法人秀和基金會志工隊」榮獲「全國績優志工團隊」之殊榮。由縣府社會處率隊陪同出席表揚志工夥伴,期望藉由表揚活動肯定志工及團隊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以激發更多民眾擔任志工,為共同推動「志工臺灣」而努力。  
  彰化縣政府將於12月12日在彰化演藝廳舉辦「彰化縣109年度志工表揚活動」,由縣長王惠美親自為得獎志工及志工團隊頒獎,包含警政消防、社會福利、醫療衛生、教育服務及環境保護等各領域之志工。當天表揚志願服務-終身奉獻獎、彰化縣109年績優團隊、績優青年志工團隊、模範志工家庭、長青績優志工及彰化縣109年志願服務獎勵等獎項,以感謝志工朋友們的辛勞努力與無私奉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