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育兒親子館彰化囝仔好幸福,幼兒安全樂成長ㄟ好所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22
|
瀏覽人數: 268人
彰化縣政府關心幼兒的成長生活,倡導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CRC)落實在幼兒生活中,二林育兒親子館為關愛幼兒的一份子,以「安全、環境、保護」三種層面,規劃出「性平安全」主題,於四月辦理一系列認知、扮演、觀念等多樣化活動,讓幼兒建立自我防護意識。 
為提倡幼兒成長之安全環境,四月則邀請「彰化縣警察局婦幼隊」向幼兒進行性平及身體保護的教育宣導,並透過舉辦「環境模擬-身體紅綠燈」、「故事屋-奇妙的身體」,讓孩子們了解身體部位紅綠燈、親子模擬遇到壞人如何求助狀況劇,教授簡單三招形成的防身術,另外還與「二林消防局」合作,由消防員叔叔阿姨們,分享居家安全的常識,希望每位孩子都養成保護自己的基本能力,也幫助平日忙於家務及工作的家長們,了解如何運用日常生活中的事物、情境與孩子互動,培養出懂得自我保護的孩子,期望孩子們童年快樂且安全,4月下旬尚有三場次的活動,請爸爸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 
彰化縣4處育兒親子館(托育資源中心)服務學齡前的嬰幼兒及照顧者,平時皆會舉辦嬰幼兒課程,並於假日舉辦各式親職講座、親子活動,讓家長了解更多機會育兒知識,培養親密的親子關係。家長們請不要錯過小寶貝的成長過程,歡迎家長及照顧者們踴躍參加!其餘相關課程與活動資訊可至「彰化縣二林育兒親子館」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019101/)瀏覽,或可撥打(04)8951388諮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