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聯米文化基金會-「愛要集食行善 把愛送到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13
|
瀏覽人數: 344人
近期因covid-19疫情爆發嚴重影響民眾的生活,「財團法人聯米文化基金會」即時行善,捐贈彰化縣政府八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100箱防疫物資,內容物包含米、料理包、冬粉、乾糧、堅果飲、口罩等,幫助上百戶的脆弱家庭,將這份愛心發送到彰化縣的各個角落,讓弱勢家庭在疫情期間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祝福。 
捐贈儀式當天,由贊助公司「聯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基金會出席,本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黃科長麗絹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財團法人聯米文化基金會」的善舉,行善不落人後,疫情期間仍不忘扶危救困。  
脆弱家庭通常是因為貧、病、或是一些藥物上癮等家庭狀況導致孩子們需要有人關懷照顧,疫情期間許多脆弱家庭的經濟更是受到了嚴重的影響,不少家庭的主要經濟收入受到影響,也讓生計變得更加困難,這次聯米文化基金會的防疫物資箱,對脆弱家庭可說是雪中送炭,滿滿的民生必需品和防疫產品,讓這些弱勢的家庭和孩子們,在疫情期間也能吃飽並做好防疫! 
疫情嚴峻,為了讓這些弱勢家庭的家長及孩子,在不景氣的環境中仍可以維持生活,彰化縣政府歡迎社會大眾及企業家、機關團體一起為弱勢出一份力,讓弱勢朋友可以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愛心,並一起攜手戰勝病毒。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