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托育資源中心及育兒親子館陪你宅在家系列 疫起育兒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14
|
瀏覽人數: 66人
今年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縣4處托育資源中心及育兒親子館因應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而暫停民眾入館,為陪伴親子度過疫情期間,將實體活動轉型為線上錄製影片或直播分享,並以家中易取得物品,增進親子互動關係,平時亦持續提供線上及電話育兒諮詢及提醒家長防疫注意事項,自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已提供諮詢已達1,119人次。 
 
本次推出為期兩週的系列線上活動,適合零至六歲嬰幼兒育兒家庭,二林育兒親子館推出簡單且節奏輕快,搭配手部動作的童謠;彰化育兒親子館運用蔬菜蓋印出不同形狀的圖案,讓孩子們化身成小小藝術家;鹿港育兒親子館提供即將滿週歲的孩子,讓家長們運用家中物品創造出抓週氛圍;員林托育資源中心推出適合一起在家操作的親子廚房,實用又好玩的小遊戲,邀請親子們一起同樂互動,即日起至7月29日下午17點,至「彰化縣政府社會處」FACEBOOK粉絲專頁,分享指定貼文,並在下方留言或與幼兒互動照片,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詳情請洽「彰化縣政府社會處」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eurl.cc/NrnkKk)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