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110年度性別暴力社區初級預防推廣計畫「守護有鄰 家『倍』幸福」領航計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8/28
|
瀏覽人數: 61人
  彰化縣110年度性別暴力社區初級預防推廣計畫「守護有鄰 家『倍』幸福」領航計畫28日邀請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柯勇全專門委員於縣府1樓視廳簡報室辦理「2021彰化縣防暴社區幹部設計思考培訓工作坊」,計有18個社區、34名社區幹部、志工及村里長等人參訓。 
  上午「社區數位工具介紹與操作」,柯勇全老師介紹線上會議Google Meet、Line meet、webex、zoom、team、Jitsi等相關工具以及Figjan、Jamboard使用技巧並帶領學員們一起操作演練;下午則分組討論社區初級防暴目標和行動、辨識利害關係人以及行動如何創造改變等議題,經由線上工具的演練與討論,參訓者對於線上會議及相關平台之操作更加有信心。 
  社會處表示,受限於疫情,社區更需要跟上社會的需求,與時俱進,學習運用線上工具溝通、製作海報等技能,讓社區防暴工作不因疫情而止步。特別是全台防疫持續二級警戒,生活型態改變,種種壓力讓家庭內各種焦慮、沮喪、憤怒、煩躁的情緒增加,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面對疫情下生活壓力,防疫更需要防暴,期待社區鄰里的參與,共築無暴家園!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