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中彰賓士暖心抗疫,優先採購600盒中秋月餅贈社福團體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9/14
|
瀏覽人數: 65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中彰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有感弱勢族群生活更加不易,持續投入企業社會責任,於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優先採購彰化縣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庇護工場中秋月餅600盒,用愛傳達「以星連心」防疫理念,減低疫情所帶來的訂單衝擊,並將月餅全數捐贈給彰化縣40多個社福單位,包含身障日照據點、課後照顧據點、遊民服務中心、身心障礙福利機構等,為表中秋送暖,愛心滿滿。 
  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此次疫情對弱勢族群可謂雪上加霜,社福單也因外界捐助資源減少進而打擊服務量能。非常時刻,由衷感謝中彰賓士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對社會發揮正面影響力,支持與肯定彰化縣身心障礙者產品及服務,並將訂購之禮盒全數致贈給接受彰化縣社福單位服務之民眾,一同分享公益的美好、感受中秋佳節氛圍。 
  新冠肺炎疫情讓許多社福單位運作特別艱困,為讓社會氛圍更美好,彰化縣政府呼籲,企業、社團、宗教團體或個人可多關注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家庭或立案社福單位,響應公益讓愛不中斷,社會更有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