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一起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家」—友善商家金工工作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7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性別友善商家系列活動 — 金天一起做家飾,於9/25(六)、10/2(六)下午在八卦山的卦山村舉行。 
邀請到十三角鹿金工的手作職人,一步步地講解如何使用金工相關設備以及複合媒材,來完成自己的房屋擺件。 
 
本次活動以「家」為核心,透過創意發想,來喚起每個人對於家的想像和感受。活動過程中,可以看到每個人對於房屋的設計和裝飾都有所不同。也象徵著我們在建立自己理想的家庭圖像中,都有不同的偏好,也會以此產生不同家庭樣貌。 
 
在當今的社會,家庭的組成已經不侷限於父母、孩子,也出現了許多多元的家庭型態。在家事與日常分工上,也不再是過往的男主外、女主內;我們都可以透過溝通、相互分擔的方式,來讓家庭更加地和諧美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