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翻轉」職業性別印象,婦女增能課程:木工系列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07
|
瀏覽人數: 67人
110年度婦女成長增能課程-木工系列活動於10/5(二)下午在彰化夢想館舉辦第一堂課,後續場次會陸續辦理。 
 
本次木工系列課程為三堂課,老師將從木工的入門概念和相關器具開始,一步步講解,讓學員們對木工有基本的認識,並讓每一位參與課程的成員實際動手操作和體驗。每一堂課,也都會製作不同的實用物件,既可以對木工的實作有所了解,又可以為家裡增添家具和擺件。 
 
這次的課程學員們全程都經由自己的雙手,對木料進行打磨、膠合和透過釘子固定,最終完成自己的木製椅凳。今次的課程,學員們都覺得相當實用,期待下一次課程會有什麼新的收穫! 
 
也希望透過這樣子的課程,讓婦女朋友們可以嘗試接觸看看過去沒接觸過的事物,培養相關的興趣,也傳達給大家:「性別並不會限制職業和興趣的選擇」的觀念。因為我們都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去學習、發展自己想要的能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