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翻轉」職業性別印象,婦女增能水電系列課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18
|
瀏覽人數: 52人
110年度婦女成長增能課程-水電系列課程於10/16(六)下午在彰化夢想館舉辦第一堂課。並將於10/30(六)、11/6(六)舉辦接續課程。 
 
講師從日常生活中最貼近的部分開始用電設備開始介紹,到家電標示和挑選,從;再讓學員們實際操作、瞭解各式線材並自己從無到有製作一條延長線。對今天參與課程的成員而言,除了收穫更多生活中的實用知識之外,也動手完成了延長線、有了與水電相關的初體驗。 
 
希望透過這樣子的課程,能夠翻轉性別與職業的刻板印象,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從事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並更多元的嘗試、深入並有所發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