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1年彰化縣志願服務吉祥物姓名徵選活動-自9月17日開跑囉,等你來命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09/16
|
瀏覽人數: 1001人
111年彰化縣志願服務吉祥物姓名徵選活動-自9月17日開跑囉,等你來命名 
一、 宗旨:透過「彰化縣志願服務吉祥物命名」選拔活動,賦予彰化縣志願服務象徵之吉祥物姓名,喚起更多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提高縣民參與公共服務的興趣,以提升公共政策施政效能與品質。 
二、活動內容: 
(一) 參加資格:社會大眾均可參加 
(二) 徵選細則: 
1. 主題: 
(1)為利於本縣志願服務吉祥物宣導推廣,特辦創意命名活動,名稱最多以5個字為限(中文為主,得輔以英文字母)。命名作品具創意及意涵,不得違反善良風俗及不雅文字,方便使用國、台語發音、易記並予人深刻印象。 
(2)請寫出命名之意涵說明。(說明文字以200字為限)。 
2. ☆活動簡章(如以下附件),並點選下方google表單命名連結☆,填入相關資料;並上傳授權同意書(需親自簽名或蓋章,不可打字、電子簽章,未滿20歲之參賽者需有監護人之簽名或蓋章,已婚者不在此限)。  
3. 每人至多可投稿一件,若同一命名有多人投稿時,則選擇第一時間投稿者優先錄取。  
(三)活動期程: 
1. 作品徵集期程:111年9月17日 (六)至9月30日(五)17時30分止。 
2. 評審小組評分時間(預計):111年10月1日(六)至10月3日(一)。 
3. 5選1網路票選:111年10月4日(二)至10月13日(四)止。 
(四)獎金: 
1. 優等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及獎狀乙紙。 
2. 佳作4名:獎金新台幣5,000元及獎狀乙紙。 
3. 以上前5名名次網路票選數相同者,將以初選成績做最後評比,初選成績較高者則獲得該名次。  
(五)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洽詢電話:04-7532224 謝小姐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