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關懷慰問 統聯客運楊姓司機 意外喪生獨留幼女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24
|
瀏覽人數: 135人
   1月22日清晨發生國道1號苗栗頭屋路段6車連環追撞引起火燒車意外,統聯客運楊姓司機不幸喪生,留下13歲女兒,王縣長十分關心,除了第一時間指派社會處進行關懷,並於今日(1月24日) 在社會處長王蘭心、社工督導、教育處督學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彰化市立殯儀館天梵會館慰問家屬,提供慰問金關懷。 
   王縣長見到楊姓司機女兒,特別把她擁入懷中,給予最大的鼓勵,王縣長鼓勵楊小妹妹雖遭遇困境,但未來的路還很長,一定要堅強,並表示日後如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縣府團隊必會盡全力協助,家屬也對於縣府和社會大眾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 
  社會處表示,居住員林的楊姓司機為單親爸爸,平時與75歲母親及13歲女兒同住,還有一位手足兄弟居住附近,家人感情深篤,在年節期間突接此噩耗,心情都難以平復,縣府心同此理,盡全力關心關懷,希望家屬可以走出傷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