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12年度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卓越成長計畫-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攜手縣內高中三校社團聯合辦理育樂營-「在YA晚來臨前奔馳吧!」》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5/06
|
瀏覽人數: 318人
彰化縣政府為實踐與保障兒童權利公約之表意權及參與權與兒童權利公約之意涵,6日於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稱本中心)辦理「在YA晚來臨前奔馳吧!」育樂營活動,本次活動目標在於提供縣內各高中職社團學生一個能夠培養其活動帶領能力及增強自信心的平台,本中心透過卓越成長計畫,與國立彰化女中臨界點春暉社、國立崇實高工鷗 YA春暉社、國立彰師附工風馳春暉社,攜手共同辦理育樂營隊,活動招募對象為國小三、四年級生;透過活動體驗與不同年齡、背景之同儕間互動的樂趣,並強化參與兒少身心健全發展。 
卓越成長計畫是本中心透過與縣內高中職社團合作,培力青少年辦理活動,針對活動規劃能力、表達能力進行訓練,並增強其自信心,期望縣內青少年能夠透過訓練提升能力, 培養未來能夠帶著走的技能,迎向未來。 
本次營隊活動為期一天,由學生規劃一系列有趣團康活動、創意手作卡片及帶動歌舞表演,讓參與活動的兒少透過豐富有趣的活動及風趣幽默的帶領度過一個歡樂愉快的周末假期,也期待透過此次活動增進同儕間人際互動機會。 
  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彰化縣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兒童及少年福利服務並鼓勵兒少參與活動,學習新的思維、發揮自己的潛能,也透過參與活動,豐富課外生活、提升視野與增加生活經驗。 
有關兒童及青少年福利服務相關資訊,歡迎瀏覽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關注最新活動訊息。(https://m.facebook.com/CHCYC8850097/?locale=zh_TW),或致電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電話:04-8850097)詢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