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縣政府舉辦兒童遊戲設施管理及稽查人員研習訓練~ 落實兒童遊戲安全,攜手共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6/06
|
瀏覽人數: 231人
彰化縣政府6月6日於縣府第二辦公大樓辦理112年度兒童遊戲設施管理及稽查人員研習訓練第二場次,為加強本縣兒童遊戲場管理人員兒童遊戲場安全知能,落實轄內遊戲設施安全管理工作,並提升附設遊戲場之各場所設置單位對兒童遊戲安全重視及敏感度。本次研習課程邀請王俊傑講師授課,透過老師其豐富的實務經驗及精闢解說,能夠讓管理人員學習到安全管理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本次研習課程內容包含兒童遊戲場相關法令規範、兒童遊戲場檢查與保養及兒童遊戲場安全管理,從遊戲場的規劃、遊戲設備的採購、檢查保養、兒童事故傷害防制以及安全管理相關法令等專業知識與技能,研習對象包含縣府相關局處、幼兒園、國小、鄉鎮公所、觀光工廠、休閒農場等,共有90名相關人員參與。 
 
社會處表示,安全管理人員是兒童遊戲安全第一線,透過研習能對兒童遊戲場管理、遊戲設施器材及相關法令更加熟悉,提升管理人員安全知能,並能落實遊戲設施安全維護管理工作,增進管理人員之安全知識與技能、緊急事故應變處理能力,共創兒童安全無虞的遊戲成長環境,為本縣兒少建構安全的遊樂空間,守護兒童安全成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