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助人專業 幸福共融」✨社工日系列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3/21
|
瀏覽人數: 269人
各位社工夥伴們 
最近的新聞事件,或多或少都打擊者每位社工的信念,憤怒、傷心、沮喪、委屈⋯這些我們都感同身受。在這個艱難的時刻,我們更要團結一致,為了保護弱勢群體和促進社會正義,大家一路堅持的專業、勇氣和奉獻精神,會持續陪伴我們堅定向前! 
我們一起同行同心! 
 
相信自己的助人專業 
一起為幸福共融努力 
 
🎊社工日即將來臨 
彰化縣政府舉辦 
「助人專業 幸福共融」✨社工日系列活動 
 
首先第一場就是🏆社工日表揚活動 
🔔邀請受獎人及所屬單位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113年3月28日(四)16:00-20:20 
活動地點:全國麗園大飯店(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33號) 
活動對象:得獎人員及其單位同仁(得獎名單請見本處網站公告:https://reurl.cc/aLmL59) 
 
表揚大會報名網址(113.3.18截止):https://forms.gle/bCKvfQKXEXs7NoaMA 
 
🎁同時為感謝縣內各位社工過去一年裡在各領域中堅守岡位,今年阿美縣長也準備了小驚喜送給辛苦的大家!❤️ 
邀請各位在彰化從業的社工人員填寫資料,以利後續發送小禮物。 
社工日驚喜登記表(113.3.20截止):https://forms.gle/AUKMDE63B7ty2HtL8 
 
👍「社工我挺你」逆風而行的力量-《阻力成為助力講座》 
邀請逆風劇團成瑋盛團長演講「阻力成為助力講座」。成團長曾經是社區高關懷、高風險青少年,現在轉身成為助人者,致力推動特殊境遇青少年賦歸,這次將分享自身受社工幫助經驗如何帶給他成長及改變的力量。 
日期:113年4月11日 
地點: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9樓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wQdoJKfcE1a8Fcy5 
 
👍「社工愛理財」-理財規劃與預防金融詐騙課程 
連結TDCC 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專業講師,社工助人以外,也要學會自我理財規劃與預防金融詐騙。 
日期:113年4月18日 
地點: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9樓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bBUWFHZTfzXY4Hf7 
 
👍「專業訓練」-「社會福利採購說明及座談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WG4gU6H5sg87YZR6 
 
另外還會陸續推出其他課程講座和社工家庭日親子活動,敬請期待! 
 
等風雨🌦️過後,(sunny)太陽會再升起,夥伴們!莫忘初心!堅定向前! 
我們一起同行同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