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彰化縣109年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報名簡章(含靜態及動態成果)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10/05
|
瀏覽人數: 94人
一、辦理時間:109年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7時30分。 
二、辦理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彰化市健興路1號)。 
三、報名資格:本縣轄內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四、報名注意事項: 
1、109年9月28日起至109年10月6日止,詳細填妥報名文件,若需補件,需於截止日前補件完成,始視為完成報名程序。 
2、若報名踴躍超過原定組數,將於109年10月8日下午公開抽籤。 
3、報名單位須於截止日前資料備齊且完整無誤(完成報名程序),方取得抽籤資格。 
4、報名單位可於靜態及動態成果擇一報名。 
五、報名方式:以親送、電子郵件或傳真方式將報名資料送至承辦單位,並致電確認已完成報名程序。 
六、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與會人員需量體溫、噴酒精,並配戴口罩。體溫37.5度以上,或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者,為了自身及他人健康安全,請在家休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