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109年國安宣導影片【The Greater Good 格瑞特真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09
|
瀏覽人數: 74人
法務部調查局109年國安宣導影片【The Greater Good 格瑞特真相】 
「格瑞特真相」一片係法務部調查局製作、馬君慈導演,主要講述由莫允雯所飾演的調查官,無端被捲入高科技機密遭竊風波後,決心不顧一切奮力追查真相的故事,發掘真相的過程一波三折,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更接二連三發生 …… 。導演馬君慈身兼編劇,結合「犯罪」、「間諜」、「懸疑」、「友情」、「愛情」等電影元素,恰到好處的融於劇情中。看完「格瑞特真相」,不止會令人笑中帶淚,更能夠深深體會到維護國家安全、保護政府機密的重要性,絕對是近年來最讓人期待的政府宣導影片。 
影片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xvgLIfjn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