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愛學習·愛分享·好幸福」106年彰化縣婦女中心暨彰化夢想館成果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08
|
瀏覽人數: 59人
為展現彰化縣政府推動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的成果與經驗,本府於11月19日上午9時假彰化縣立美術館戶外廣場舉辦「『愛學習·愛分享·好幸福』106年彰化縣婦女中心暨彰化夢想館成果展」,活動共分三大展區,「舞台區」集結多采多姿的活力與健康的表演秀;「學習共好區」提供友善服務的福利諮詢、性別意識培力、聯結資源共享成果;「女力展現區」有DIY即時創意生活、編織線藝、文青手作、幸福烘培廚藝。 
 
現場有闖關集點及限量精美禮品與民眾一同分享,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