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2017年名人講座-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5
|
瀏覽人數: 59人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將於106年11月18日(六)與12月2日(六)下午2時至5時辦理『實現夢想2.0』名人講座,這是今年度中心17防空洞館內服務活動的最終兩場次,期盼透過名人講座在年末之際帶給大家充實與快樂的成長。 
第一場次的名人講座,時間訂於11月18日(六),講座邀請網路部落客莊婉婷(劈腿女孩Yaya)分享《人生清單check環遊世界教我的一堂課》:環遊世界的冒險及趣事,Yaya想透過分享告訴大家在生活中、旅行路上看到有趣的事物,認為只要想去的地方,總有一天能抵達,並會透過有別於單純分享的講座形式帶入多元活動,讓大家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 
第二場次的名人講座,時間訂於12月2日(六),講座邀請作家蔡昭偉(蔡傑爸)來與大家分享《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傑爸從一開始知道自己孩子罹患自閉症的恐慌與無助,從不知所措到解決問題,這些過程中充滿了期待、迷惘、無助、絕望、堅強、感動,傑爸透過許多不同的管道來傳達教育理念,除了是正確宣導社會上所不知道的自閉症,改變社會上對自閉症的誤解之外,也是分享教育自閉兒方法、生活實用技巧、家長的心路歷程、對生命的探討、父親的實際作為、將不可能轉化成無限可能,將教育視為使命,ㄧ路走來,始終如一。 
人生中總是需要一些冒險、一些夢想來更新自己的經歷,但夢想總是令人迷惘,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邀請您一起參與「實現夢想2.0」名人講座,學習從「參與」與「聆聽」開始,一起來聆聽網路名人與作家如何耕耘自己的人生夢想,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參與~更多活動詳情可上彰化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臉書粉絲頁瞭解,或來電04-8850010由中心社工員為您協助說明。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