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趴趴走」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2/13
|
瀏覽人數: 53人
為提升性別平等議題觀點與能見度,並加深大眾對性別多元化議題的認識,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於3月至9月辦理共6場「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趴趴走」活動,期待透過淺顯易懂及貼近人心的方式,讓性別議題生活化,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落實性別平等的理念。 
本活動與大葉大學之社團合作,安排一系列的生活體驗課程,課程內容除了包含性別議題的討論外,亦加入一系列豐富多元之「非酒精性雞尾酒製作」、「魔術氣球」、「烘焙」、「繪畫」、「趣味科學」、「原住民藝術」等生活體驗課程,讓大小朋友在自然的環境下學習性別平等的概念。 
本次活動於3月16日於二水鄉大園社區、3月23日於二林鎮趙甲社區、5月25日於溪州鄉溪厝社區、6月15日芳苑鄉路上教會、8月24日與9月21日於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活動時間皆為上午9時至12時,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社工員: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