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好好愛自己:婦女健康系列講座」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3/14
|
瀏覽人數: 62人
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今年度針對環境賀爾蒙及婦女癌症議題規劃講座課程包含認識環境賀爾蒙的種類、如何避免環境賀爾蒙對女性造成的危害以及對婦科疾病種類的認識及預防,同時搭配手工DIY,提高女性自我保健及疾病防治意識,幫助婦女能夠樹立正確的健康理念。 
本次活動於03月30日於田中鎮復興社區、06月22日於芳苑鄉漁會家政班、07月20日與09月28日於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活動時間皆為上午9時至下午15時,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社工員: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