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英雄老爹」~彰化縣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7/31
|
瀏覽人數: 270人
彰化縣慶祝108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訂於8月3日(星期六)上午在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行,由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團所選出的38位模範父親,接受彰化縣長王惠美頒獎表揚。 
父親不僅是孩子心目中永遠的一座山,也是一個家庭的重要支柱,更是全家人的依靠,每天默默辛勤付出,竭心盡力的照顧家裡的每一個成員,為了就是要建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希望給予子女最幸福的感受。為感謝父親的辛勞及表達對模範父親之敬意,彰化縣政府特別舉辦表揚活動,除了肯定他們對家庭及社會的卓越貢獻,也希望彰顯家庭教育功能,傳承父慈子孝傳統美德,建立安祥和樂的家庭。 
今年的彰化縣模範父親分別為:林天送、董英義、蔡徵祥、廖加資、楊再興、林益財、施火木、黃茂雄、黃金隆、陳森雄、曾寶城、王成霖、黃大欽、江文華、張宏洲、曹朝順、蔡敏鋒、陳宗敬、許金雄、黃昌焯、李國樑、張清風、陳堆、張清標、許大斌、蔡信永、許玉書、陳鉞、林振亨、許量圖、黃炳輝、許想、徐英輝、張秋林、黃盛炤、李宗昇、謝錦堂、溫丁財等38位先生。 
每一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都各自有著辛苦奮鬥的歷程及感人的事蹟,在艱苦的環境中,依然展現堅毅不拔的的精神,像田尾鄉的林振亨先生,傾盡所能辛苦的照顧及栽培視障兒子,二個兒子分別榮獲第一屆總統教育獎及全國十大傑出金鷹獎,且精通樂器,是巡迴各地演出的樂團團長及專業演奏家;田中鎮的許金雄先生,因妻子長年臥病又需扶養7名子女,仍一肩挑起家中重擔,身兼母職,堅忍刻苦積極樂觀面對逆境,扶養兒女長大成人,且均事業有成,堪為社會典範。 
今年除頒獎表揚模範父親外,並有溫馨的「星光大道進場暨感恩儀式」,邀請每一位模範父親的子女牽著爸爸的手走紅地毯走道進場,配合溫馨的感恩「告白影片」現場播放,讓子女們有機會將平日不常對父親表達的感謝之情,透過影片傾訴而出,讓現場洋溢著感人的氛圍,再由王縣長一一獻花給每位模範父親,祝福爸爸們「父親節快樂!」。會場也規劃縣長與38位模範父親團體合照,還有林佳洵老師的揚琴演奏及秀珍舞蹈教室的舞蹈表演等精彩節目演出,歡迎各界貴賓蒞臨,共襄盛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