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升旗‧派對‧爆米花」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元旦升旗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12/24
|
瀏覽人數: 88人
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9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訂於109年1月1日(星期三)上午7時30分在彰化縣政府前廣場隆重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及來自各機關、團體、社區等各界代表參加,縣府邀請鄉親們一起來升旗,唱著國歌向國旗致敬,歡度中華民國109年元旦,並希望藉由升旗典禮活動,來全民傳達慶祝元旦及迎接新年的喜悅,新年新氣象,王縣長將繼續帶領縣府團隊全力以赴,努力打拚,讓彰化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好地方。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的主題是「升旗‧派對‧爆米花」,特別邀請彰化縣青年管弦樂團演奏國歌及國旗歌,在雄壯的樂聲中唱國歌向國旗致敬,升旗典禮完畢後有「元旦壽星慶生」活動,凡是元旦生日者均可事先報名參加(12月30日報名截止,報名電話7231157-33),縣府除贈送2020年國旗圍巾,也邀請壽星一起上台與國旗蛋糕合照。 
今年鼠年非您莫「鼠」活動,只要當天穿戴與鼠相關服飾配件的民眾,就可以獲得新型鼠年手機架1個限量1,000份,臉書現場打卡按讚也可以得到國旗氣球1個限量500個,參與的民眾可以得到縣府免費贈送的國旗手提袋、爆米花、茶葉蛋、咖啡及薑母茶當作參加禮,限量各1,500份,送完為止。 
活動現場有精彩的活力秀表演及二水彈唱演唱,及許多公仔娃娃及穿著鼠裝的小朋友一同炒熱氣氛,為活動帶來高潮。全場一同為元旦壽星慶生、嚐美食、拿好禮,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幸福美滿,期許新的一年彰化縣能迎接嶄新未來,創造美好彰化,邁向更進步的希望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