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性別意識培力初階課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1/20
|
瀏覽人數: 52人
為落實性別主流化之理念,培養公務人員具有性別敏感度,提升性別主流化實施成效,彰化縣政府將於109年2月12日(三)下午2時到下午5時,辦理「性別意識培力初階課程」,期待藉由課程使學員對於性別平等政策綱領及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簡稱CEDAW) 有初步的認識,並透過各種性別基本概念的傳遞,使學員奠定良好的性別平等基礎,以利進一步培力性別意識,喚醒對性別議題的關注,達到落實性別主流化之願景,使彰化縣能朝更平等的目標邁進,共同營造更友善的社會環境。 
參與對象為彰化縣政府本年度性別業務承辦人、彰化縣性別平等委員會六大工作小組之中長程年度施政計畫具體措施各業務承辦人、社會處同仁及委外單位,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於109年2月5日前,至本府全球資訊網-訊息訊中心-教育訓練網站報名參加。 
※ 具公務人員身分者全程參與課程後,即可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 具社工員(師)身分者全程參與課程後,即可認證課程時數。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