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田中區婦女中心-「志工成長培力與交流」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5/25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109年度透過培訓婦女中心志工藉由性別平等戲劇為媒介的體驗教育,來傳遞自身正能量,成為婦女中心性別平等業務推廣的助力,成立「志工性平宣導劇團」,訂於5月30日上午九點於田中區婦女福利中心首演,並結合「生活小事,性平大事-社區GO」的活動,透過淺顯易懂及貼近人心的方式,讓性別議題生活化,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落實性別平等的理念,邀請社區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田中區婦女福利中心自本年2月26日至5月6日間辦理志工成長培力與交流活動,期待藉由規劃一系列婦女劇團培訓課程,培力中心的志工夥伴自我成長及促進凝聚力外,也透過性平宣導劇團擴大館舍及社區福利服務面向,增強志工服務的能量。 
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