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活動快訊】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6/22
|
瀏覽人數: 71人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是臺灣規模最大的輔具暨長照專門展。2018 年起正式進駐臺灣最好的國際展場—台北南港展覽館,朝向世界級展會發展。2019 年有 200 家輔具廠商、550 個攤位、逾 2,000 件以上的輔具現場提供展示與體驗,超過十萬人次以上參觀,成就唯一〝解決生活問題的展〞。近二年的展覽屢創新高,好評不斷、規模之大及民眾參與的熱度,讓相關業界及政府部門看見了臺灣輔具及長照產業的需求及能量。 
 
本展會有兩大特色獨步全球:全球首創的嶄新元素—發行【長照 12 大哉問產品指引】,為輔具需求者收藏使用的產品型錄,為廠商創造 1 整年的宣傳效益;發展【復健復能專業人員參與模式】,使輔具產品因有專業服務而加值。這有專業人員參與展會的模式,即使是國際知名的德國 Rehacare 展和日本 HCR 展都未能作到。臺灣市場規模雖不大,但制度設計的軟實力可以是世界第一,輔具服務系統的回饋,更是前進其他國際市場磨練的好地方。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已成為台灣和國際輔具產業與長照最重要的年度活動,以發展為國際前三大輔具專門展為目標,2020 年 7 月擇定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 ATLife2020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邀請相關業界、政府部門、各界參觀來賓持續支持,共同創造輔具產業的新紀元! 
 
 
展覽日期:2020/7/30(四) - 8/2(日) 
展覽時間:10:00AM ~ 6:00PM(最後一日參觀至5:00PM)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1樓)  
 
主辦單位: 
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 
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協同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臺灣輔具產業發展協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