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因為礙、擁抱愛-身障女性紓壓團體」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6/30
|
瀏覽人數: 65人
為讓身心障礙者可以有更多的社會參與,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於今年度針對身障婦女辦理團體活動,透過團體小遊戲互動、牌卡、圖畫等多元的方式,讓身障婦女們可以察覺到自己的心緒、從中產生成就感和自信心,也藉著團體能懂得觀察別人的狀態、看見自己的能力與資源,在活動結束之後,增進身障婦女參加不同類型活動的意願,讓參與者可以認識新朋友,建立屬於自己的資源。 
本活動預計辦理五場次,皆於週二,分別為07/14、07/21、07/28、08/04、08/11,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社工員: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