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王功漁火節-women38市集」義賣所得捐助喜樂建造伯立歐家園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8/13
|
瀏覽人數: 78人
彰化縣政府於8/15及16日舉辦王功漁火節,而社會處結合婦女團體成立的「Women38公益市集」也配合此漁火節來進行二手義賣,本次市集是結合彰化縣芳苑鄉及縣內在地的婦女團體,由: 彰化縣芳苑青溪婦女協會、彰化縣芳苑婦女關懷協會、彰化縣芳苑婦聯會、彰化縣芳苑新住民協會、彰化縣芳苑青工服務協會、彰化縣農漁牧產業觀光推展協會及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發展與交流協會、二林新住民關懷協會,共8家單位響應,共同舉行二手市集義賣活動,透過募集社會大眾家中用不到的二手物品,藉由市集的方式販售,向社會傳達惜物愛物、環保永續、彼此分享、互惠的精神。 
  本次活動義賣所得也將捐助給「社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作為建造伯立歐家園之用,讓身障者能有個有個能夠工作、安養與終老的場所,透過此市集是希冀投入在婦女團體的力量,來增進彰化縣內婦女的社會參與及資源連結能力,達到善盡社會責任,最終落實公益之目的,並提升縣內民眾整體的福祉及幸福感。 
  未來「Women38公益市集」也將連結彰化縣府的大型活動,邀請在地婦女團體及社區發展協會攜手共同響應做公益,藉由各界拋磚引玉,讓伯立歐家園早日建造完畢,使彰化縣的社會福利更完備,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