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109年性別暴力社區初級預防推廣 社區防暴宣講師培力訓練課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8/24
|
瀏覽人數: 173人
廣邀對性別暴力議題有興趣、關懷社區、有熱情、有行動力的幹部及民眾參加「社區防暴宣講師」初階培力營。透過2天紮實的初階訓練教導正確基礎防暴知能,使學員對家暴行為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團體共學課程學習多元模式與創意思維宣講能力,具備有能力辦理社區防暴宣講活動之人才,連結社區居民具敏感度能及時啟動保護程序,進而發展為社區防暴守護網,有效防治家暴事件的發生,建構暴力零容忍的「無暴家園」。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參加對象】 
1.本縣各社福網絡單位社工、幼教老師或是社區組織人員及重要幹部。 
2.對性別暴力防治初級預防工作有興趣之民眾。 
【參加人數】約30 人。 
【課程日期與時數】109年9月26(六)、9月27日(日),總共16小時。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9年9月18日 
(名額有限,承辦單位預計於109年9月23日前通知是否錄取) 
【課程規劃】有專題演講、分組討論、分享與示範…等。 
【注意事項】 
1.活動完全免費,免費提供膳食(交通自理)。 
2.全程參加的學員,將頒發初階訓練證明。 
3.活動須全程參加,無法全程參加者請勿報名。 
【備註】敬邀單位踴躍報名,敬請惠予以公假參與授課。 
 
請至下面報名網址或臉書蒐尋暴力零容忍連結,報名表填妥後電話確認收件及報名情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cZqrUHGegDKxnxp9 
電話:04-7261113#273 蔡社工 
電子信箱:C650056@gmail.com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