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百女圖:當代女子一百貌(上)巡迴特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8/27
|
瀏覽人數: 66人
彰化夢想館今年參與「台灣國家婦女館暨婦女中心聯合巡展活動」,與各縣市婦女中心一同響應展出,此次展出內容為藝術家謝小浪所創作之「百女圖:當代女子一百貌(上)」海報特展,展出內容,以貼近生活、詼諧有趣的圖文,描繪出當代女子日常樣貌,貼近你我生活的百態,幽默詼諧中傳達出當代女性生活中隱含的性別角力與矛盾,或許自己就是畫中主角。歡迎至夢想館觀賞,找出與您有共鳴的生活故事。 
 
「百女圖:當代女子一百貌」共分為十個系列,分別是:輕熟女子系列、(偽)單親女子系列、個性女子系列、單身女子系列、厚片女子系列、粉紅女子系列(乳癌)、熟齡女子系列、職業女子系列、國民女子系列、都會女子系列等一百種女子樣貌。目前於夢想館展出前六系列,共50幅作品。不同系列表達不同身份別、不同生命階段的女性對自我形塑與認同,更呈現社會如何看待女性及造成女性對自我的集體認知。展出至今引起許多觀展民眾共鳴與對話。 
 
夢想館更將於9月19日(週六)下午2點,邀請作者謝小浪親至夢想館進行互動座談,除了分享創作理念之外,更深入感受作者所要倡議之性別與女性議題,歡迎報名參加。「百女圖:當代女子一百貌(上)」將展至於9月22日(週二),敬請把握時間前來觀賞。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彰化夢想館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電話:04-76249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