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不同凡響影劇院】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0/08/27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政府委託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營運109年彰化夢想館,「電影座談-不同凡響影劇院」於22日下午辦理《奇蹟男孩》電影欣賞暨映後座談會。本部片講述親情、友情,充滿溫情的情節更讓現場觀眾為之動容。座談講師邀請到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陳韻如助理教授,參與觀眾踴躍分享映後心得,透過彼此間不同想法交流,更讓現場觀眾從不同角度及觀點重溫電影劇情。 
  陳韻如助理教授將電影分為愛的力量、善的力量以及勇氣三大部分描述,分析出片中主角週遭的家庭、學校是如何幫助其對抗環境的不友善與不公平,帶領現場觀眾不同思考,透過講師與觀眾間的對話,除了探討電影涵義外,分享觀眾更是加入自身的生活經驗,激發出不同火花。透過一次次的對話當中,期望帶領觀眾獲得不同收穫,破除過去思考的框架。 
  彰化夢想館今年度已辦理三場電影座談系列活動,題材涵蓋親子家庭、教育、愛情以及性別議題等,藉由不同的題材搭配不同領域的映後座談講師,讓大家以輕鬆又專業的角度一同欣賞電影。下一場次將於10月24日(六)14:00-17:00放映《決勝女王》,描述一名曾是世界級滑雪選手,在角逐奧運失利之後,因緣際會下意外打進上流權貴的博弈人生。歡迎大家利用週六下午的悠閒時光,一同來夢想館放鬆、學習。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或撥04-7624922,名額有限,敬請來電報名。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彰化夢想館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電話:04-76249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