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再忙!也要陪您喝杯咖啡(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2/18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白玉功德會將於110年2月20日(六)10:00-12:00舉辦<再忙!也要陪您喝杯咖啡>的手沖咖啡紓壓活動,讓家庭照顧者暫時脫離照顧情境,學習沖煮一杯屬於自己的手沖咖啡,在沖煮的過程當中,放下原本對咖啡的認知,想像一顆咖啡豆如何從種子開始發芽、結果,最後長成一株樹。觀察咖啡的色澤、細細揣摩入口時的感觸,乃至流動時的聲音,進而達到放鬆且紓緩平日累積的照顧壓力。 
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課程活動,如有意願報名者,請逕洽員林區林社工師,報名專線:04-83780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