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10年彰化縣敬老眼鏡計畫開辦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3/10
|
瀏覽人數: 85人
一、目的:為提升老人福利之推動,強化老人視覺功能,促進身體健康,並減輕經濟負擔,特補助彰化縣65歲以上老人老花眼鏡,以增進老人身心健康及提升生活品質。 
 
二、補助對象:設籍本縣年滿65歲以上老人,且實施期間仍設籍本縣者,經驗光師(生)評估有需求者。 
 
三、申辦配鏡期間:自110年3月1日起至110年12月31日。 
 
四、申辦作業流程:申請人應持身分證及私章向村(里)幹事、戶籍所在地公所或社會處透過「躍升平台」線上申請,並填具申請表,持申請表到本府簽訂之契約眼鏡公司(行)進行驗光及配置敬老眼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