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照顧技巧課程<<孩子不好意思問的事>>」及「休閒舒壓活動<<一起快樂玩桌遊>>」(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3/29
|
瀏覽人數: 185人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服務計畫「二林區承接單位財團法人基督教瑪喜樂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於110年4月10日(六)10:00~15:00於彰化溪湖兒少中心三樓大禮堂辦理「照顧技巧課程<<孩子不好意思問的事>>」及「休閒舒壓活動<<一起快樂玩桌遊>>」課程活動,由專業的郭伊凌治療師帶來的心智障礙者性教育講座,將帶您深入瞭解身體自主權及自我保護議題!當天還有最受歡迎的桌遊老師-劉志偉,帶領大家體驗趣味的桌遊活動喔! 
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一同參加,如有意願報名者,請撥打報名專線:04-8904231分機104,逕洽許社工報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