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親子共讀工作坊(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3/31
|
瀏覽人數: 68人
您與孩子「共讀」了嗎?研究發現,在孩子閱讀童書的過程中,若父母能與孩子一同閱讀,分享彼此的感想,互相學習及成長,將使親子關係的連結更加緊密,並有助於促進孩子腦部發育、語言發展及增進理解能力,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培養其創造力。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白玉功德會將在04/10(六)於秀老郎日照中心舉辦<親子共讀工作坊>,期望透過讓家長了解親子共讀的好處並學習如何陪伴孩子進行閱讀,透過共讀刺激孩子各方面的發展,陪伴孩子從困惑到了解,讓孩子能夠在學習與探索的過程中,獲得父母持續且穩定的支持力量。 
鼓勵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一同報名參加~如有意報名者,請逕洽白玉身障家照林社工04-8378009*14報名!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