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婦女成長與技能培力-【魔法食務所】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1/03/31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夢想館110年度超人氣烘焙課「婦女成長與技能培力-魔法食務所」即將展開! 
此次活動不分性別及年齡皆可報名,並鼓勵更多男性一同參與夢想館活動,活動自3月至9月,分別於3/27(六)、4/16(五)、5/8(六)、6/12(六)、7/14(三)、7/31(六)、8/14(六)、9/18(六) ,共辦理8堂烘焙課程,結合夢想館不同的性別宣導主題,讓性別觀點與婦女福利及權益變得更輕鬆活潑、廣為人知。 
  彰化夢想館於本年度8堂烘培課期間,精心安排不一樣的烘焙學習體驗,特別有限定3堂家庭課程,提供爺爺、爸爸、叔叔、伯伯們有機會陪伴孩子一起玩烘焙,並融入「彰化縣婦女福利及權益」及「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岐視公約」之宣導,帶領大家認識性別相關意識,使民眾來館不僅是學習烘焙,更將性平觀念落實於生活環境之中,了解性別意涵及婦女權益。 
  有鑒於此,彰化夢想館今年聘請三位致力於婦女培力活動上的烘焙老師,分別是北斗家商餐飲技術科余姍青老師、彰化市立圖書館婦女學苑王友朋講師及「怡の手作」李姿怡老師,各自帶來不同專長的烘焙技能,藉此活動促進婦女與家庭、伴侶及孩子間的正向互動,更透過活動以利建構友善的性別環境,讓我們共同維護性別平等從你/妳我開始做起! 
更多詳細的課程資訊,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頁,或撥打04-7623922洽張小姐。 
 
     
※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電話:04-7624922,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