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110年婦女節系列活動-【Shine女子印起來-遇見我的一天】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1/03/31
|
瀏覽人數: 44人
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女性培力協會營運辦理110年彰化夢想館,夢想館今年度配合彰化縣政府「彰化女力 幸福永續-彰化縣110年婦女節系列活動」,於3月份規劃「Shine女子印起來-遇見我的一天」共10場活動課程,此系列活動除了報名踴躍之外,民眾參與後更是反應熱烈,好評不斷,吸引超過300人次前來參與!除了增能知識性活動內容之外,每場次更結合手作活動,增添活動多元豐富性,促進彰化縣婦女成長及社會參與。 
  本次系列活動主題為「玩轉印象-環保袋絹印手作」及「花草療癒間-生活香草應用」,在活動間透過宣導及活動內容,鼓勵女性朋友們走出自我,接觸多元且豐富的社會活動,希冀透過活動過程讓女性朋友們找尋自我、探索興趣,展現女性自身生命智慧。期望帶領民眾獲得不同收穫,破除過去思考的框架,開闊自我人生道路。 
  今年度夢想館「Shine女子印起來-遇見我的一天」婦女節系列活動,圓滿完成。但夢想館仍持續為彰化縣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意識提升而努力,結合辦理多元豐富課程及講座活動,於4月份更規劃烘焙、健康運動及電影講座等優質活動,名額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報名!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或撥04-7623922洽詢。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