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創意音樂紓壓(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4/12
|
瀏覽人數: 68人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計畫「北彰區承接單位-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於110.04.29(四),上午10:00-12:00於美食咖啡屋(彰化市自強南路22巷8號)辦理"創意音樂紓壓"。 
●照顧是一條漫長而辛苦的旅程,是否曾經因為煩惱、擔心與爭吵,而讓自己陷入負面的情緒呢?此時來首美妙的音樂一定很棒吧! 邀請各位前來與我們一同聽音樂、玩音樂,沉靜在音樂的饗宴中吧 !!! 
●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一同參加~~請有意願報名者,撥打報名專線:04-7285420,分機31,找曾社工報名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