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早療與發展遲緩孩童之評估與資源(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活動延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為降低傳播風險,原訂課程暫停辦理,延辦時間將另行公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5/06
|
瀏覽人數: 85人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計畫「北彰區承接單位-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於110.05.26(三),上午08:30-12:30於彰化生活美學館(彰化縣彰化市卦山路18號)辦理【早療與發展遲緩孩童之評估與資源】。 
●好感覺,讓孩子動力全開 
發展遲緩與身心障礙兒童,在認知,語言,動作,社會文化因素…等多重因素的交互影響下,常常有摸不著頭緒的情緒與行為,此時的我們可以如何協助他們呢?透過課程教學示範與演練,運用簡單的居家技巧,讓孩子獲得進步的潛力 !!! 
●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一同參加(以領有身心障證明者之家屬為優先)~~請有意願報名者,撥打報名專線:04-7285420,分機31,逕洽曾社工報名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